ViVi摄影师

去天堂的孩子 - 川子

小豆之家:

你知道川子么?你知道嘟嘟么?你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有趣的故事么? 

川子自幼生性刚猛、桀骜不驯,早年因为打架斗殴饱受牢狱之苦。出狱后,川子的精神世界发生了彻底的改变,他不再同过去的朋友圈子密切交往,甚至不太喜欢结识新的朋友。他的世界一下子狭小得让人透不过气来,家人还有他的爱犬嘟嘟几乎成了他生活中的唯一。 

不久后,在北京南城,川子开了一间音乐主题的酒吧。去过川子酒吧的人都知道,酒吧除了老板歌唱非常好听之外,还有一条可以唱歌的狗,那就是嘟嘟。如今,会唱的嘟嘟越来越红,他的主人川子每晚在自己的酒吧里喝酒唱歌,同嘟嘟一起表演,性格也渐渐开朗起来。 

随后,这件有趣的事被十三月唱片所发现,十三月对川子与嘟嘟事也感到颇有兴趣,川子和嘟嘟也成为了十三月的好朋友。经数次交流后,十三月将携手川子和嘟嘟,为其举办川子与嘟嘟的专场演出,还特意为这场演出起了一个温馨的名字“川子和嘟嘟与你有个约会”,当晚也会邀请到川子的朋友们和他/它一起表演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
热度(24)